Kirkland先生

【2022苏解31周年】04:00 《他》

  他是洋甘菊的开端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是向日葵的枯萎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永远停在了1991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的牢不可破最终还是倒下,不复从前。他留在了那天,留在了凛冬深处,慢慢被雪花覆盖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静悄悄的死在了充满欢声笑语的圣诞节,死在了那个星星很亮的晚上。他出生在大雪之中,又葬于大雪之中,他抚摸大地,感受心跳,与她融为一体,灵魂重塑,心脏剥出,塞入陌生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伊利亚早该明白,自己满足了人民对和平,土豆和面包的需求,却忘了,他们永远只忠于他们的国家,而不是这个联盟。

         晚安,各位,不过,布尔什维克精神永存,对吧

         那晚的星星很亮,而1991年的寒冬似乎格外的长。

        太糟糕了,他忘不了,夏季的晚风吹起王耀的黑发,他那琥珀色的眸子在夕阳的映射下熠熠闪光,甜的仿佛融进了蜜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”从来没有向那时一样这么厌恶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“再见了,达瓦里氏,让海浪肆意拍打我的身躯,让冰雪覆盖我的灵魂吧,那时,我将不复存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小同志,我的小布尔什维克,我的小朋友,忘了我所做的错误选项,代替我将这颗红星继续传承下去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棒:@【@福建兔 】

下一棒:@【@言者 】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